xbw6666508912

麻将的乐趣

 首先,他对于我而言,像我这样的朋友,我需要特别的专注。朋友说我太过于认真,没有快乐。真的,我就是特别看重钱。因为我仿佛没有找到什么钱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跳出钱的框套去。估计这辈子是无望了。很多人,出了名了,然后栽在钱上。当然,不出名的,有时也要栽在钱上。麻将开战,的确没有找到可以幽默的地方。因为,幽默已经离我太远,就像多年没有亲近的故交或者至亲。脸上极为凝重。你看不到我的笑。因为,我笑着更难看。我要忍着。不能暴露手里一丝秘密。否则,明明可以胡的牌,——还要放炮,还要倒贴。如果,身边有用不完的钱,倒还觉着麻将也没有意义。今天,昨天,或者前几天,甚至更远的日子里,我就确立了思想。我是有思想的。我不想在你那里找到钱,关键是通过努力,通过上天,祖宗的关怀和怜悯,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灵验,结果,我还是没有让你,你们几个太随意,太高兴,太轻而易举就拿到我的钱。这个,就像体育竞技,无论篮球,足球,你可以赢我,但必须费力,还要动些脑子,才对。非常专注过后,我获得了内心的释然。那种快乐,朋友没有体会到。如果没有麻将对我的血压进行提升,我觉着自己已经快要颓废起来。我不喜欢高血压。但是,我在没有发怒,生气的时候获得了部分的高血压。希望,那是一种健康的高血压,而且只是很短的一瞬。

    认真,严肃,其实就是一种乐趣。我的朋友大概没有想到。希望不要太多沉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