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w6666508912

有感于刚刚拆除的工程以及数不清的腐败······

 我不需要向你负责    因为   我   是狮子    而你   只是一个贱民    一只蚂蚁   一只蜗牛   我  不需要任何理由   因为    我   是狮子   不论草原   丛林   沼泽还是水滨    我都用不着解释    因为  我  是狮子     而你  只是跳蚤    知了和垃圾      在我的词典里     除了刚毅    冷漠还有无法洗涤的哀伤     你就休想再看到其它的话语    对   长期    甚至在遥远的将来    我  就是法律   法律  就是       我    偶尔的喷嚏     我   不需要  演讲   还有麦克风     今天的扩音器    不管对手多么强大    哪怕大象   野牛   鳄鱼  犀牛   河马  你   很难看见我    耷拉的头颅    躲闪的神情      肮脏的人类啊     你们不是多次向我学习过   狮子的勇猛  坚韧和狐狸的狡猾么    你们不是已经做到更加残忍    勇猛  狡猾了么    你们把我关进笼子里   为什么  关不住你们自己   看着我的眼睛   说   你的恐惧来自于无耻    还有各种欺骗的手段和话语      滚开   我要打个盹儿     哪怕下一刻  还在  笼子里    现在   我没有了责任    过去   将来    一直都没有责任    因为   我   是狮子    记住了吗   贱人 

评论